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金九银十满仓持有这样的个股!  

2017-08-20 09:56: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给空军了一点甜头,有些人迫不及待的跳出来当了一两天股神。不懂得尊重趋势的人,最终也会被趋势淘汰。
金九银十满仓持有这样的个股!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金九银十满仓持有这样的个股!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2016年2638点后的三月份,我判断是牛二期的开始并抄底,这是一个超长时间到2021年的牛二期上升趋势诞生了。我将这个时间周期趋势简单的用年K划分了阴阳涨跌:16年是阴线年,17年是阳线年,18年是阴线年,19年20年是阳线年,2021年结束10年一遇的大牛市。这是我对超长趋势的规划!
上述分析你可以不全信。不过至少我们在17年至今的细节上,我划分了自去年11月到今年5月是个调整ABC三波型的双底,调整浪结束,3000点抄底。5月开始至今,我分析是一轮千点的上升趋势,第一目标先去3600,金九银十是主升浪。所以,当今年5月我判断了一个中期趋势开始后,自然以满仓持股在趋势中为主,即使8月是个调整月,我也欣然接受。接下来的时期散户们千万不要一山还望一山高了,东追西割的老毛病需要改改了,特别是当下与未来两个月,迎接19大的主升浪行情,一定要稳稳的重仓持有一个主升浪个股,赚足它趋势中的利润,承受趋势中的那有限的周阴线,拿到顶部。
金九银十满仓持有这样的个股!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金九银十满仓持有这样的个股!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在本月的有限博文中,其中一篇就是教给大家寻找超级月线底部突破回踩股,并附图说明。那些两年底部月线被突破回踩的机会很难得,突破后的主升浪足够你作为今年的利润,这个吃饭行情太重要了,你要抓得住。
上述形态两个个股,你觉得在3300点上方给我飙升主升浪吗???
金九银十满仓持有这样的个股!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客户端还有点细微仓没有完全调整到雷同形态个股中,我坚定的认为金九银十在3300上方出现主升浪,同时这样月线个股也一定会全面爆发。【当然业绩的增长也必须配合】

‘‘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正确的事”用擅长于这一领域的人做这一领域的事。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我入行21年,我是职业投资人,我是专业的,我在为很多智者做正确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7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