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静待主力抬轿三个月!  

2018-01-12 10:18: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四季度末,我已经确定了投资2018年的方向,白马加资源【业绩增长优先,估值低估优先】。持股时间上,两年来等待的大时间窗口在三月末与四月初,这个时节很可能是2638点以来的终点,是否会如市场另一种声音继续飙到6月暂不知,总之到时间做警惕就是。
顺应趋势,顺势而为,不为趋势中的折返而松动持仓。这个春季只要你站队正确,可能会超越你过去的两年的利润。很多个股,现在还在底部,刚突破底部,这样的形态回落都是你最佳换股进仓的时机。
 8连阳9连阳10连阳,散户因此不断高抛,等待回落再抄底。如果大资金主力,直接继续连阳创出新高........所以,你要珍惜底部筹码。我也觉得3450突破前应该有蓄势调整,但不会回落很深。
年初首博我判断一季度用了八个字来形容:百花齐放,风驰电掣!市场的十连阳正在回应我判断的正确性。这样的十连阳明显是新多头资金抢筹形成的,3400点下方形成春季主升浪的底部区域,所以,我们要守住去年12月的底部筹码别轻易放弃,守住主线持股,等年报等季报,等3450上方更快的飙升出现!
顺应趋势满仓坚守!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满仓持股顺应趋势无视趋势中的折返,手中有股心中无!
  评论这张
 
阅读(10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