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抄底牛二期大三浪的时间和点位!  

2018-02-20 10:44: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抄底牛二期大三浪的时间和点位!

 

首先预祝朋友们新年股海扬帆顺旺旺,财运亨通!

自2016年开始,我反复强调的时间周期表中2018就是个大修整年,我把这个修整年称之为牛二期的二浪调整。2638点到3587结束了牛二期的一浪,指数这个一浪却成为90%个股的股殇!

2018年是个调整年的年阴线,调整应该不少于12个月,最迟在2019年中5/6月爆发牛二期的大三浪。大三浪的首发主攻就回到了创业板!创业板的先行者底部诞生或者在今年年中就要关注了,年末一定会有先行爆发者出现。

既然未来因MSCI的原因,价值投资将是一条永恒不变的主线,A股的投资风格与国际接轨,就一定是价值与成长并存,同时也可以给优秀的创新企业以更高的估值。所以,中小创的春天在MSCI之后就开始了。当然,价值投资标的股也会更加得到市场稳健资金的追捧。这样,代表价值投资的50与300指数依旧是我们重点跟踪的对象。

上证50指数,是研判大势的重中之重!1月19号我撰文,50指数遭遇2015年头部10万亿压力,同时因我发现在17号50指数就放巨量进入这一区域收长上影线,19号更是收阴,随后就只有两天放量强攻,但最终以失败告终,所以我判断50指数止步于3202见顶!短期即使有强烈的反弹发生,也应该止步于首次放量的17号低点3060点附近,这里同时也算头部颈线。

抄底牛二期大三浪的时间和点位!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我们在图表中看到1月17号以后,其实就是一个构筑顶部形态的周期,直至2月7号因道指的崩盘而头部成立下破。头部期间整整16天超过1.6万亿的资金。我认为,这就是超级资金在此期间成功派发的佐证,因为突如其来的道指崩盘,超级资金组出货并不从容,所以,反弹应该可以发生。

长期分析我确定3月反弹后继续下跌寻底,狗年的底部同样用50指数来得到指引,见下图。【我的周期表告诉我警惕3月中旬前见顶,我也做好了逃顶准备,可惜因道指的原因,顶部周期的时间太短暂,以至于2月初以股灾的形式崩盘出现,这样时间节点的3月应该是反弹的次高点!】

抄底牛二期大三浪的时间和点位!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在2016年11月开始调整的时候,曾经有众多大咖与我在论坛PK,说反弹结束,大C浪下跌云云,跌破2638去.......更低。而当时,我有过这样的雷同论述,图标中2456点不是顶部,反而将成为牛二期的三浪的底部。这个论点就如同当年2444点李大霄说婴儿底一样,我附和的论点是2444进入底部区间,2444是牛市的底部颈线,事实果然如此。而,2016年的死空头,在今天却变成了死多头,继续看高2018年长牛了,历史的韭菜轮回永远不变,2017年末我博文‘春季上涨就是冲顶行情’中就是这样说对:只有在冲顶行情中,死空头才会全面翻多,否则顶部的筹码派给谁?或者有极少数的价值蓝筹走独立慢牛行情!

回到图表,50指数下行的压力线是雷同连接6124与5178点形成的,压制了2月的高点形成回落,即时没有道指暴跌,50指数见顶也只是时间问题。我在图表见顶后的下方有两条横线,其一2574,是熔断平台的高点,其实应该2592点,画线有一点误差读者自行消化。其二,就是2456点了。这两个位置都可以形成二浪的底部低点位置,符合回踩底部颈线的技术条件。这是空间!而时间上,今年6月末前可以抵达,借MSCI发动一次见底后的反弹,随后还有下跌筑底。你要知道,底部的形态很漫长,这个漫长的时间就是给MSCI等资金建仓的,包括养老金,包括正在高抛的全体超级资金!底部的形态周期我说过不应该少于12个月。所以,见底反弹再回落筑底是应该的,下个启动时间就简单了,注意2019年的1月了。如果,我们幸运,2019年的一月就是三浪1的爆发!

十年一遇的牛市,改变你人生财富轨迹的机遇,这样的机遇在一轮牛市中有两次机会,5178点前,结束了第一个杠杆牛市,最终因HAN奸做空中国,引发了全民股灾,GJD努力救市后也全线被套,所以就有了这轮所谓价值牛来给GJD解套。算了不提过往了,我们向前看!股灾后,我说谢谢,至今也是这个心态,这不是阿Q精神,这是因为还有牛二期,还有我展望了超越6124的牛二期,因为股灾的出现,这样我会更警惕小心,尽量完美的在牛二期做真正的赢家逃顶,这才是一轮完整的牛市,才是这个十年改变你我的十年,没到终点你都不要气馁,坚持到底,你我一定是胜利者!!!
  评论这张
 
阅读(14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