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记住这个逃顶模式!  

2018-02-06 15:34: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12月23日,我写了收官的博文‘警惕春季只是冲顶行情’!这是因为两年来我反复说今年重要的时间就是一季度,一季度的一月末和三月末警惕顶部,同时2017年初我推理了道指与A股的共振周期也是这个时间节点,所以在我的工作黑板上有个提示:1月末会否是第一个顶?如果没能逃离,反弹的次顶或背离顶就一定是三月。
2016年2638点后,我分析指出2016年是反弹年,2017年是阳线年,2018年是修整休息年,结束2638点以来的上涨趋势。所以,我一直都在今年一季度等待一个顶部出现。
1月末急速下跌后,我并没有及时大规模清出,但是我感觉我的预判要兑现了,近期由于道指同样暴跌更加觉得我的周期表应该是对的。那么,未来道指一定会有反抽出现,无论是何种形式形态,我都认为全球股市顶部已经到来。A股,也应该有二次的冲顶行情迎接年报季报。所以短期静候道指见底,A股今天没能幸免,尾盘工商银行中石化中国平安还有大资金护盘拉抬,也让50指数强守主20天线了,看来国家队也只能等道指企稳后再图谋50新高了。

记住这个逃顶模式!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如果你是我的老友,你就知道,再5178点前一个月,我同样写过雷同的文字,同样绘制了这样的预判图形,而后来果然如预判的形态出现了,然后你已经知道了。继续谨慎持有主线品种,做好冲顶行情,期待图表形态的出现,时间是三月。
下面是2016年6月首博的警示预判与真实的5178做对比!
记住这个逃顶模式!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记住这个逃顶模式!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评论这张
 
阅读(8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