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一图验证创业板熊转牛!  

2018-03-11 05:39: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创业板熊转牛的概率大,虽说月线还需确认,但是静观主线工业互联网与创50个股的趋势,是明显强于指数的,这里面就是每一轮行情的先行者,雷同2013年的轻资产影视传媒手游等,这次的主线是工业互联网,芯片软件大数据,5G智慧城市等,先行的依旧是轻资产!
一图验证创业板熊转牛!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上图是创业板月线的BOLL。我认为,这次的突破雷同2012年12月的那根反转阳K,虽然未来未必有雷同的趋势,但是,转折点已经出现!月线的超级底部形态个股我在前文已经暗示了9个图表,这些先行者的底部有的是自2850点后就没有创新低的,有的虽有新低,但是也马上就构筑了一个大圆弧底,读者可回顾前文参考找到 标的!
团队已经开始筹谋新一轮两年投资创业板的计划了,当然过程中并不排除有调整的时间去接力主板。
牛二期最后的暴利机会开始了!!!错过了5178不要再错过新的牛市轮回,与智者同行与专业为伴你才可以成为大赢家!欢迎咨询合作!!!

2018年3月11日凌晨5.33于三亚清水湾!
  评论这张
 
阅读(128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