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三月:道指大C领全球崩溃!  

2018-03-01 08:38: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长空短多,2018是休息之年,2018等待中小创见底。这样的观点是自2016年贯穿至今的。
回到A股,50指数代表的权重板块已经见顶反抽再下跌,其中我反复提及的风向标中国平安,已经明显的大头部了,未来的下跌才刚开始。我说过N次,它的作用相当于5178点前的中信证券。大龙头结束了顶部,市场整体自然就崩塌了,因为这其中的代表了GJD资金的态度。
在上周巴菲特也警示了道指的风险,同时手中持有现金达到历史最高,它已经找不到股市投资的标的,转而保守的买债券了。当然欧美传来的预警不止他一人!回到A股,刘主席推迟注册制,但是他的讲话强加了一条理由,说推迟注册制是因为欧美今年会出现危机,多么明确的告知,这样的告知是公开的,是否代表了后面大资金的思维?我曾说过,A股投资跟党走,一定要听懂政策与高层的声音,顶底的时候都会有暗示。我相信巴菲特等国际大师们的警示,我相信刘主席刻意给推迟注册证加上的理由,2018是巨大风险之年。
三月:道指大C领全球崩溃!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昨夜道指继续下跌,应该开始进入了大C浪!

市场还有一种声音说,中小板创业板开始反转了。二八风格转换了,2018是小票的天下。绝对不会反转,短期的上涨一样是破位反抽。我观点是,今年是小票筑底之年,它会如2013年一样先大盘见底启动,但不是现在。回看我前三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三月:道指大C领全球崩溃!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三月:道指大C领全球崩溃!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能走尽量走吧!全球性质的崩溃,我相信巴菲特等大师的警示。
  评论这张
 
阅读(10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