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创业板见底反转开始大牛市?  

2018-03-02 10:35: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创业板见底反转开始大牛市?


现在好多神论在告诉散户创业板见底反转了,来看创业板俩指数的月线。


创业板见底反转开始大牛市?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什么是反转?很多大侠都说创业板上个月就是曾经历史底部平台破位的阴线月,未来开始大牛了。请问现在有反转型的放量K线出现吗?当初2012年的底部是全体创业板个股横盘,资金建仓形成的,现在,有多少创业板个股月线有这样的形态?寥寥无几,很少很少。如果一定要判断反转,必须要符合几个条件。下图。


创业板见底反转开始大牛市?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这个指数与创业板权重50指数雷同,也就是说,有小部分创业板个股提前走好,由于是权重的原因,才让这个指数看起来比上面的图表要强。但是,现在看同样不能判断是反转了。反转的条件我已经说很清楚了,创业板部分个股先行走牛了是一定的,但是这个月线的判断必须出现,我们才有机会在大三浪前上车。站稳60月线后的调整就是二浪,而这样的调整也会是数月,会有大把时间给你选择优质形态个股进入的。所以,现在别被牛人创业板万点论忽悠了。

一个长牛趋势的底部需要千锤百炼,一定在月线上给你一个完美的底部形态,你可以回头看曾经两年上涨牛蓝筹的月线。因为,那是大资金充分建仓的痕迹。这样的个股创业板现在有,很少,它们已经突破了月线底部,耐心等它月线回踩底部的右侧形态吧。


当下,你依然要记得并警惕我前几篇博客说的,你一定要相信真正的国际大师们的警示,一定要相信高层的言论暗示,2018因道指的原因会引发全球性质的股灾,现在是开始,不是结束!!!


  评论这张
 
阅读(10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