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创业板或演变为月线头肩底!  

2018-04-10 14:30: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判断创业板是双底结构的背离,这在RSI指标上也可以看到这样的形态,指标更形象的在回踩底部颈线,同时MACD金叉提示我们底部形态出现。唯一还不完美的就是均线系统,5月线还在10月线之下,但是都是上行的了。K线的回落,或者正是为此而来,回拉5月线金叉10月线,这个现象下个月就可以出现。

标题的备选在图表中也有预判。2月3月放量反转,遭遇左侧第一个底部的解套盘,这里有5个月的周期。如果我们将2/3月上涨视为一浪,那么现在指数进入二浪调整,或者是一个三波三个月的调整都可以,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头肩底的形态,我们在右肩调整的A浪下跌月,5月反弹B,6月是小C,也是三浪的起点。当然,如果强势创业板50指数是可以只调整一个月就展开主升浪。

不管未来指数如何运行,都不改我判断创业板见底。对于这轮创50的龙头个股都进入了中期调整,做好它们调整一个季度的可能。因为一季度的上涨很多强势股解放了过去两年的套牢盘,必须充分洗出浮筹才能爆发大主升浪。

2018年04月10日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比如图中大周期个股,这样的形态底部是不可更改的,任何日线的暴跌在颈线附近都是买点。所以,投资者不能单纯盯住日线,要看大周期的形态。更大级别的上涨还没有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8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