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创50中一定有创历史新高个股出现!  

2018-04-01 16:12: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3月11全面空翻多看多做多创业板的时候,就考虑过今天的标题!

每一轮行情的诞生,我都会去寻找谁是先行者,先行者的特征就是优先于指数提前进入上升趋势。通常在指数见底刚启动的时候,先行者已经在三浪中,在K线大周期的形态上更是一目了然。

回看上证50的行情,我发现大龙头中国平安在2017年4月末就成功突破了熔断平台,然后在后续的7个月的趋势中创出历史新高。而最强指数50指数,则是在2017年8月才突破熔断平台。所以,这个现象简单明了的告诉我,如果创50中或者创业板中有创历史新高的个股,现在一定优于指数高高在上了。中国平安这样的大盘股都可以自最低23元涨到81元,那么创业板这样的小体量小盘股也一定可以有,所以我按照这个思路找到了相应个股重仓其中。

3月11号空翻多,我重点布局选择的方向就是谁可以创历史新高。如果有,它一定是非常优秀的行业代表,一定在创50中,一定跑赢指数一个波次,正在主升浪中。这样的个股不多,非50成分股也有。

创50中一定有创历史新高个股出现!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创50中一定有创历史新高个股出现!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图表个股明显跑赢指数,早将2638平台踩在脚下,当下的目标就是攻击熔断平台了,到熔断平台基本就属于解放全部筹码了,当然,我认为这里不会是终点,我觉得它可以像中国平安一样,在熔断平台蓄势后,继续高歌猛进!!!你要看清楚,创业板50指数的2638平台最高在2239点,指数现在不过1673点,这只个股已经相当于2400点。强者恒强,它绝对是最优秀的形态,我已经在其中!!!

这样大周期形态的个股真不多,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个股跑赢指数。或许创历史新高的个股就在其中!我希望我布局的个股可以有一个,来完成我牛二期的第一个复利目标!

【【请回看3月27日博文牛二期谋27倍与我共同见证复利奇迹!】】

自三月开始,我所有的文章分析都是建立在创业板见底开始大牛市基础上。如果你看空,我的这些言论不适合你。我看多创业板至少两年的牛市,甚至可以如曾经年线三连阳到2020年。至少到明年今日12个月内,创业板一定给你一个疯狂的多头趋势,大牛股层出不穷,甚至可以有创新高个股,短期创业板基本目标是攻击‘2638平台’!要记住中国平安过了熔断平台后只7个月由37涨到81元,5178点的价格不过区区45元。创业板的‘小兽’们一样可以有!

闻道有先后 术业有专攻 !专业的事找专业的人做最正确的事!
我入行22年我是专业的,我正在为我的亲们做最正确的投资选项!!!
  评论这张
 
阅读(112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