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入摩’后是全面牛市的开启!  

2018-05-16 12:20: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SCI接纳中国A股,这是中国证券融入世界大金融体系的一个历史性转折点!

短期,我们不要期望会有暴涨,MSCI的初期入市资金并不多,但是是引领全球一个认同A股可以投资的标志里程碑,会有更多的国际跟投基金资本缓慢长期的流入A股。长期看,未来三年,我们一定会迎接来一个全面牛市,一轮新价值投资。虽然创业板个股无一入选,但是并不代表创业板就没有了成长的价值。科技兴国,创业板是大中华未来的希望!

接下来的今年,依旧有很多不确定性,在进入全面牛市前,主板还会有一个指数的低迷期,反复夯实全面牛市的底部,这个期间就是等待国内外的资金建仓A股,这个底部时间至少在今年一整年,雷同1849点后的时间。

创业板,已经在底部构筑结束的黎明前,这个结束的时间绝对不会超过四季度,创业板会先行进入一轮牛市。正向我说的,你用2020年的目光回看今朝,创业板现在遍地黄金,这里就是新一轮牛市底部。短期看创业板需要再次越过11号阴线的顶部才确立突破,而月线收盘要在20月线之上,6月或者才可以去突破1927点。不过底部多磨难,6月再收阴回踩对称4月阴做头肩底右肩的双底也是备选。细节我无从把握,我只知道,找到底部优质成长股,持有,等待主升浪,等待创业板突破底部颈线1927,等待明年此时的巅峰。同时也要关注蓝筹低估的品种。

‘入摩’纵观全球,都会引发一个国家在未来三年内,出现一个全面牛市。

  评论这张
 
阅读(7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