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用24个月的周期布局创业牛!  

2018-05-29 17:19: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首先来回首2012年。

2012年末,创业板只有少数个股轻资产板块先拉起来,指数一直飙升了一年多,但是在这个期间多数创业板个股没有上涨。只有在2015年1月后,才全面爆发。

那年,我和网上的朋友说,底部,你只需要拿住一只个股,没有一个主力会错过牛市。拿住一个个股做足它的主升浪就是N倍,然后你再接力一个个股,两个复利是可怕的,由于后来有融资了,其实就等于三个四个复利。那么,这样的机遇只需要在三年内完成。事实上后来也就两年半的时间,我错过了主板的飙升,但是我做足了创业板两个波段。

2012年末开始的最凶悍的轻资产板块我错过了,我当时的持仓满仓个股足足等待了23个月,在2014年春天才卖出逃顶了。因为,那时候我坚信创业板牛市来了,所以我忍受了底部个股反复的折磨,我告诉自己野百合也有春天,我一定要守住,我守住了第一桶金。

今天,创业板跌了三周年。历史上A股最长的熊市是2001年2245点跌倒2005年998点,经历的四年熊市。今天创业板马上三周年了,我认为,我们距离牛市更近了。创业板的总市值体量是没有办法与A股对比的,创业板属于轻量级别,很容易被存量资金撬动,那么,现在在主板大蓝筹流出来的资金是否应该进入创业板呢?这就是一个智者见智的问题。

现在看创业板很多个股今年以来都出现了底部巨量月。我判断这是主力资金的一浪建仓,这些个股,近期缩量杀跌的很凶悍,我判断是二浪的回落洗盘,主力资金的进入一定与我一样展望了未来一年乃至两年的创业板应该有牛市。所以,今天文章的标题就是想与大家探讨近期下跌的性质,如果,你觉得未来创业板距离牛市很近,你敢于认同未来两年创业板在牛市中,那么现在你可以去布局底部个股,那些月线放量后缩量回落的个股。用时间,年计划来坚守承受底部上上下下的波动折磨,等待你的主升浪,拿到一个N倍的利润。之后,或者还有一次创业板的机会,或者那时候主板也筑底成功了,你可以布局第二个复利在主板。三年内,两个复利,如果你有融资,就是四个复利,每个复利都是倍数,再次轮回2012--2015年的周期,你用我的方式,绝对可以改变你的人生财富轨迹。

主力在建仓布局一个牛市的结果是什么?它们的时间周期绝对是一年两年的盈利计划。你可以看看上证50的大牛代表中国平安等,看看它们的底部,看看2638点后的两年过程,这样的过程会在创业板中出现,你觉得呢?所以,我个人分析的结果,就是今年是抄底满仓创业板年,一定会有先行者个股先走大牛,还会有更多个股在今年都是底部时间,主力运作的第一个周期一定是第一个整年计划,就是到2019年的春天完成第一波的攻击主升浪。而主板恰恰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见底筑底,希望GJD可以守住3000上方不破,等MSCI与全球跟投资本的进入,所以,蓝筹需要一个低估的底部缓慢建仓的一个过程。这期间存量资金完全可以运作一轮创业板牛,你要知道MSCI没有创业板标的啊,所以只能国内的资本来玩了,那就会很迅猛,不会是慢牛。

短期创业板如我前文警示的,开始进入二浪C的回落。二浪极端是可以回到一浪低点附近的。但是,我依旧觉得3月最后一周放量的大阳线可以守住,单阳不破。二浪C可以在这个大阳线内止跌。同时我还看好创业板底部一周年的7月,可以大扭转,开始进入三浪的趋势牛,三季度运作半年报行情可以攻击1927点。

  评论这张
 
阅读(8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