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100万距离2000万有多远!  

2018-06-29 13:00: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中给你100万三年到2015年6月,你能赚1000万!甚至2000万!

当年,我撰写了一篇文章,‘10万距离千万有多远’。我谋划了2012年开始到2021年,两拨牛市,每一波牛市做三个复利,也就是三个长线持仓,每个长线赚150%,到2021年一共做六次,结果是......你自己算。要知道那时候是没有杠杆的,可是当你回首你会觉得你能够完成三个复利远远超过我的设想!

前期我写过牛二期筹谋27倍利润的大复利。很可惜,我看到唯一回复我的反复跟踪我的博客的人,只是为了讥讽嘲弄我。我重来没有回复它,时间能解决所有的猜疑,同样这样的人也很可悲。

马云的成功,不过是它想到了一种‘异想天开’的模式,坚持着,得到了投资人的信任,坚持着最终完成了。我的模式,我也未必能完成,但是这个模式是可行和可以完成的,所以,我让你回首2012年中,看着曾经你失去的三年,告诉你,未来的三年才属于你,更需要你把握。

未来三年,我们可以有融资的,可以赚更多。还是筹谋三个复利,三单长线,你觉得一年一个长线加杠杆可以有多少倍?三年做三个的结果是多少倍?结果,你会发现100万到2000万很近很近!!!

忘记三年大熊市你的亏损吧,你需要展望的是未来,不管你还剩下多少本金,如果你你可以穿越时空回到2012,你一定敢卖房卖地进股市,但是那时候,那个坚持的老股民不是亏损累累,每个底部的散户都恨不得空仓销户永远离开,更别说让你找钱拿更多钱进来为未来三年筹谋暴利了,历史就是这样简单的重复着,今天要离开的人,2020年会疯一样套现进股市也会告诉身边的朋友来吧,来吧,大牛市10000点!!!

牛二期在未来三年,大牛市,创业板先行走两年,2021再看今朝!

  评论这张
 
阅读(1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