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一个重要指数见底概率大!  

2018-06-09 10:15: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市场所有指数都在空方掌控中。

表现最差的金融指数,它已经跌破2638的位置。上证50还在20月线上,下周应该有支撑反弹,因为大龙头平安保险本周冲高后,又回到年线附近,受短期均线20/30的支撑,也应该下周企稳,短期还不会跌破年线,所以50指数也应该无忧,这样大盘还会防守3000点上的位置。还有一个很差的指数或者面临见底,就是银行指数。

创业板399006竟然守住了单阳不破的形态,希望日线可以做个小双底守住1700点。很多知名人士都把变盘点时间定格在本月的第二三周,用各自的独门绝学声称市场见底开启大主升浪,我也期望!下周12号就是5178点以来的三周年,这个时间点对创业板更有见底的指导意义,虽然未必是大主升浪的开启,至少我认为在三周年到四周年期间一定有大主升浪。而主板由于今年2月上证50代表的蓝筹刚见顶,距离底部的时间至少要等明年年初再议,一年以后再看形态。好在银行指数即将跌倒长期上升趋势线120周线,下周120周线在5930点,本周最低5977点,还有47个点,形态上明显有下跌5浪的形态,现在是5浪的末端,同时这个点位也是黄金分割0.382的位置,银行指数见底概率增大。

在过往的分析大盘的时间,我一直比较注重看银行指数,金融指数,50指数,来分析大盘,银行是50的最大群体,也是MSCI最大的群体。银行是外资最看重的中国资产,必须银行见底后,才会有大资金重新布局未来长线趋势。金融指数被券商股绑架,虽然开创了新低,但是也是历史低估区域了,或伴随银行见底后,券商板块也可以不破不立随时见底。这样市场主要的做空动力就消失了,进入构造底部的周期。而,创业板必定可以率先完成底部构造进入主升浪!


下周忧虑中期待见底企稳! 

这个银行指数一定要多看三遍!!!记住几个关键词。下降趋势线--120周线--下跌5浪末端--黄金分割0.382---多技术支撑共振成为底部概率大。只要银行企稳,市场大空头的力量就转化为多头,大量资金会爱上建仓银行股,上证指数,50指数就安然无忧了。

下周忧虑中期待见底企稳! 

一个重要指数见底概率大! - 名花流 - 叮庄蚂蟥《名~花~流》
  评论这张
 
阅读(8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