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最冷与最热的日子在同一天!  

2018-07-03 11:32: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冷与最热的日子都是同一天!

东北的朋友大概率的都理解知道这句话。冬天最冷莫过于‘三九’天,俗话说‘数九寒冬’就是这个意思。但是在这最冷的日子里,也是家里最热的最暖的时间。由于东北的家里的暖气效应,现在又更多的是与热电厂联网用余热,三九天的家里干燥闷热,大冬天的在家里只穿短裤,要用加湿器,甚至有的家还需要开窗透气。这是在东北非常奇特的日子,所以,最冷与最热的日子都是同一天!最冷的天气往往也伴随着幸福的温暖,迎接春季的到来。

当下的市场,已经让太多散户选择了空仓,因为此时就是股市的最冷的冬季!!!正如2012年的当下时间,历史总是这样简单重复着散户的宿命。记得有个老人家‘老沙’先生,说过一句话:底部的筹码总是不属于散户!!!多么经典,而顶部,散户总是热血沸腾的满仓。

2012年的年中,我确定创业板见底了,我在网络中只谈论创业板,我开始筹谋未来三年计划做三个长线复利,一直说抄底创业板,而我招来的都是板砖。可是今天,你回看2012年年中,虽然那不是一个主升浪的开始,但是,年中到年末这半年期之间,是否绝对你布局长线抄底的绝佳时机,站在三年后2015年的年中,你会对2012年你的恐惧而遗憾流泪吗?在那最悲惨的痛苦的时间内,今朝回首,那又何尝不是应该是最幸福的底部?然而,你却空仓而去!

2018年年中,今天7月3日。我判断,这个时间,创业板就雷同2012年的底部时间,或者是在年中,或者是在年末,对我来说这都不重要,因为,今天开始,我同样准备筹谋未来三年的利润,我认为很多价值成长股,新战略新兴产业中,会诞生很多牛股,当下的价格位置,就是牛市的起点区间。未来三年还会诞生很多十倍股,涨三五倍的比比皆是。三年,你想赚多少?现在,该想想如何调整布局底部优质成长的时间了,研究透彻那些行业的小独角兽,很多个股已经告别了最低价,慢慢在今年找到你的温暖吧!

又是一个A股的数九寒冬,同样的温暖依旧并存着,只是时间的视觉再次让你如2012年一样的恐惧!

未来,三年后,当2021年你再看今朝,希望你不再是满满的遗憾!

  评论这张
 
阅读(5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