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三年牛市的起点!  

2018-07-04 09:21: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空中飞来一板砖,我,躲!

今天的标题一定会引来多数人的板砖,我先躲躲!

历史的底部散户空仓意愿强烈,底部的筹码永远不属于散户。而能取得未来超额利润回报的人,一定敢于在底部满仓,静候年计划的利润。

当下到年末期间,对于我来说,就是逐步调整持仓结构,尽量多是满仓在创业板,当然融资标的也是,主板配置2成行业拐点业绩暴增的企业即可。这一次的配置--只进不出长线短做逐步调整满仓运作展望三年赢在巅峰!!!

快速的调整持仓配置已经开始了,不过短期我只看好7月8月的中报行情,我认为8月后,创业板还会有一次回落,这次的回落在9月末与10月末三季报结束后,就开始跨年主升浪的运行了,所以,三季度报表在10月30日出现之后,是最后的时间调整布局重仓创业板,现在没跟上这次抄底节奏的,没关系,只要你能如我展望未来三年,到2021年的牛市,随时都可以进入,现在创业板毕竟还是底部区域与构筑底部的过程,只是个股下半年未必给你更低的价格了。

现在,你要看看这个未来三年的推演了。同时你借鉴一下中小板在09年前的形态与之后大五浪的节奏,然后,你要注意,创业板可能会出现月线的反转走势,而我倾向与头肩底,这次的三底背离的第三个新低可能是头肩底的头部,8月后或也可以二次探底形成双底结构,这个推演等待再次博文再详细解释。

主板今年就别看了,2020年会与创业板同步收大阳线年!19年是筑底年,快年中结束,慢年末结束底部!

今天的观点算是市场凤毛麟角的大胆狂言了。
这个起点我指的是今年,自现在开始,创业板已经在底部区间,先行者个股已经在月线的上升趋势中。我们所考虑的是创业板的底部形态是什么样子?但是没有确定的答案。不过很多优质的个股不会再有新低了,很多个股正在二浪调整的低点,同时也是三浪的起点。市场每一天的变化黑天鹅事件我们都无法把握,所以,我们只能用长远的眼光找到价值成长股找到小独角兽,左侧低吸等待未来2-3年的市场牛市,快则如我预期,跨年牛市最迟在年底开始--只限于创业板!!!
 
  评论这张
 
阅读(9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