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打死也要买打死也不卖的精神呢?  

2018-07-06 12:13: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700点附近进入比赛看空的时间!

历史底部的区域散户多数都是空仓,由于若干年的熊市亏损累累,此时神经质的极度脆弱与无奈,一个比一个能看空,再跌300点再跌500点,跌到1849点,各种比赛看空的神论升空,即使真跌到了,这些人一样不敢买,一样会看的更低。

牛市中顶部区域热血沸腾打死也不卖的也是这批人。

短期规避风险的资金正在逐步退出观望,而虎视眈眈的外资正悄悄的低吸建仓。毛衣展的危机对于MSCI与养老金来说是天大的利好,此时它们在想什么?当下A股已经处于历史极低估值的位置了,级别快与1849点持平了。

底部对于整个A来说是个漫长的区间,正如1849点前,2444点后李大霄说的婴儿底,当时我分析指出2444后进入底部区间,未来2444点将成为底部颈线,底部区间宽达500点。1849点后看空1500点的人比比皆是。

6124点跌到1664点的时候98元的云南铜业跌倒5元,现在创业板复权后有100元跌倒10元的个股,注意这里这些暴跌的个股基本面尚可增长依旧,但没人敢说见底了,这就是熊市综合病症。

此时没人敢买进说打死也不卖了,没人敢买进锁仓展望未来几年期待牛市的获利了。

买在最低抄底,即使你买了1849点那一天你的个股就一定是最低然后就反转了?所以,去研判底部最低在哪毫无意义。如果你确定是趋势投资者一定要买指数的右侧,请继续休息不要看,1849点后上证的右侧在2014年7月后,主升浪只有一年期。而当初的创业板指数虽然指数在2012年12月就启动了主升浪,但是你回看2013年中多数创业板个股趴在底部没动,所以即使你买对了指数,也未必就真的可以赚到指数的钱。

创业板,它会先行开启牛市,上轮牛市创业板涨了两年半。正如我分析的创业板很多个股未来会反转,低估高成长的个股已经明显抗跌,行业的小独角兽展望未来2--3年,都是你左侧埋伏的好时间,在技术分析上或者已经在右侧。右侧的第一个标志就是突破的月线级别的长期下降趋势线,但是日线还在短期下跌趋势中或者正在逐级抬高构筑右侧的第二个落点底部。打死也不卖的个股很多未来可以带给你若干倍的收益,未来的10倍股也在其中。为数不多的创业板个股已经在月线的上升趋势中。

连续暴跌三年的今天,创业板给我们看到的应该更多的是机会,三年后回看今朝的7月后创业板遍地是黄金。

毛衣展或者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绝处逢生!

  评论这张
 
阅读(1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