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叮庄蚂蟥《名~花~流》

与人为善 成就你我

 
 
 

日志

 
 
关于我

96年我成为证券市场的一员。 无招无式,以拙胜巧,大巧不工,长线复利! 以价值投资为标的,以政策导向为准绳,在巴菲特理论下,赚取中国式的投资复利收益。 欢迎垂询合作。

5月线是8月顶!  

2018-08-01 09:06: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分析市场大盘我喜欢用50指数与银行指数,他俩的节奏决定市场大方向。

在5月,50指数还是反弹阳线是时刻,我提出来5月均线死叉10月均线,市场面临加速下跌。我们现在看50指数,7月反弹阳线依旧在5月线之下,而5月线在今天8月一开盘就到了7月的高点附近,同时注意5月线死叉20月线。5月线就是长期下降趋势线,7月的反弹,指数不过是在下降趋势中的反弹,即使是见底的第一根阳线,未来依旧回落,均线提醒空头趋势依旧并没有出现拐点。所以,我认为,8月初有长阳就是卖点,8月9月回归下跌。今年的下个买点时间在10月。

创业板399006,昨天文章已经说明,短期破位所有均线,反抽阳是卖点,同时指标macd在弱势区空方掌控,今天开盘即死叉,这个现象今年得到验证后,就是日线新的跌势开始,创业板二次探底或有新低。不过创业板周线已经三底背离,再新低出现就诞生了中长期只进不出的抄底机遇,这个时间判断与大盘吻合,同样是9月末10月间,创业板会在四季度完成底部构建开启跨年度新牛市的第一大浪,目标回到2900附近。

熊市的末期,牛市的初期,底部区域反复构筑期。未来创业板会先走牛市的第一大主升浪,2019与2020年K线都是阳线,2019是小阳,2020年是全面牛市大爆发。我们已经度过了三年大熊,再坚持今年余下的几个月,在四季度重点创业板兼顾蓝筹白马迎接牛市第一浪。

总之现在我们应该有喜悦的心情,牛市即将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9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